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国家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团队到汽车工程学院及汽车仿真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交流

日期:2020-09-28 10:22:06 作者: 访问量:

为了更好地加强校企之间的交流合作与深度互动,促进学生对新能源汽车产业现状以及未来趋势的了解,汽车工程学院、汽车仿真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与国家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开展校企交流活动。

924日下午,国创中心总经理原诚寅博士一行到访学院。高振海院长陪同原经理参观了汽车仿真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汽车构造实验室以及吉速方程式车队,介绍了学院在中国汽车工业人才培养取得的成绩,以及近年来在汽车产品的开发和相关前沿技术的研究上取得的进步。

参观后,原诚寅总经理作为主讲人在先进控制基地报告厅为学生进行了学术报告。报告会上,原经理分享了自己在汽车行业中的工作经验,介绍了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变局与发展趋势、新能源汽车技术发展现状与趋势以及国创中心的新能源汽车创新生态建设。原经理表示国创中心愿意为同学们提供科研平台,鼓励同学们正视中国当代汽车工业遇到的困难和挑战,勇于创新,迎难而上,将困难化作机遇,为汽车工业的革新做出自己的贡献。原经理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讨论,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学术报告会之后,学院邀请国创中心的团队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由闵海涛副院长主持,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胡兴军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闵院长对原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原经理也介绍了国创中心公司目前发展情况及此行目的。会上,学院教师代表与国创中心的团队人员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双方表达了日后合作的美好愿景。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举办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聘任仪式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举办校友返校座谈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