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崇德尚行•求索图强,用奋斗迎接美好明天——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善兴为新生讲党课

日期:2019-09-06 10:09:50 作者: 访问量:

94日,在南岭校区仿生楼报告厅,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善兴为全体新生上第一堂党课,勉励新入学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展现青春力量。

本次党课以“崇德尚行· 求索图强,用奋斗迎接美好明天”为主题,针对大学生如何利用大学生活实现自身价值等问题进行指导。李善兴书记在课堂上提出四点:第一要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目标。李善行书记就我党过去艰苦奋斗的生活做引导,教育学生要有伟大理想,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奋斗;第二要珍惜当下,挑好学习之担。李书记通过介绍我院师资力量水平、科研实力水平,鼓励学生在大学充分利用好学校资源,拥有一个充实且有意义的大学生活。第三要提升能力,铸就成才之道。学生要在注重专业学习之外,多在第二、第三课堂学习,通过实践学习知识,多动手实际操作。例如学校丰富多彩的学生组织与志愿团体,还有六个实力强劲的学生车队。第四是要脚踏实地,胸怀报国之志。学生应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多多接触社会,胸怀远大理想,明确自己人的生意义。

在本次新生思政课中,同学们在李善兴书记的指导下,对于自己的人生目标有了一定的规划,明确了自己未来的努力方向,在心中埋下了振兴国家、报效祖国的坚定信念的种子。





上一篇: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 | 吉林-鸟取ADAS·EV项目——2019年暑期交流访问活动快讯

下一篇:引发展潮流,做栋梁之材——汽车工程学院高振海院长为新生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