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兼职教授聘任仪式暨“瀛之杰”杯智慧出行挑战赛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日期:2019-06-06 10:37:20 作者: 访问量:

64日,汽车工程学院兼职教授聘任仪式暨“瀛之杰”杯智慧出行挑战赛启动仪式在汽车工程学院举行。上海瀛之杰汽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庞勇、咨询及技术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左志赢、精益服务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沈洪、汽车工程学院院长高振海、党委书记李善兴、副院长王忠恕、副书记兼副院长盛磊出席了本次仪式。参加会议的还有“瀛之杰”杯智慧出行创新挑战赛评委会评委老师及相关专业学生代表。会议由汽车工程学院团委负责人李季主持。

首先李季介绍了受聘教授庞勇先生的基本情况,并播放“瀛之杰”公司宣传短片。高振海院长致辞,他表示合格的汽车行业的人才应当具有突出的思辨能力以及逻辑表达能力,汽车工程学院非常期待与上海“瀛之杰”公司的合作。随后,李善兴书记向受聘教授庞勇先生颁发聘书。庞勇先生致辞,他提到作为校友,感恩母校的培养,感恩这个好的时代,希望在中国汽车行业的方方面面见到吉大汽车学子的身影,上海“瀛之杰”非常期待与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的合作。之后,瀛之杰咨询及技术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左志赢先生介绍“瀛之杰”杯智慧创新挑战赛的详细内容。

“瀛之杰”杯智慧创新挑战赛涵盖了商业模式类、产品技术类、跨界合作类、数据服务类、造型设计类五个方向,评审组将从汽车行业的视角审视学生的作品,用汽车厂家审视公司项目的标准看待学生的课题,评选真正的有观点、有创意、多维度思考问题的作品,并在决赛时配备专业顾问和高管作为导师进行点评和指导。“瀛之杰”智慧出行创新挑战赛项目的开启,为学生提供了创新实践的新平台。


上一篇:柳州市政府副市长侯刚一行来校访问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举办徒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