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赴延吉市开展党性教育培训

日期:2019-06-19 11:00:10 作者: 访问量:

近日,汽车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复兴重任”红色传统教育延吉培训班,学院及重点实验室70名教职工党员参加培训。培训由党委书记李善兴带队。

在开班仪式上,李书记提到开展党性教育培训,目的是要激发全体党员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增强“四个意识”,铭记红色历程,弘扬抗联革命精神。培训以专题教学、体验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学员们实地参观五凤村、日本间岛总领事馆旧址等,了解回顾抗联革命的艰辛;到访金达莱村,感受新时代背景下朝鲜族人民的幸福生活;参观延边烈士陵园纪念馆,学习中国朝鲜族革命斗争史。

通过培训,学员们亲身体验到革命征程之艰难,夺取革命胜利之不易。激励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革命信仰,坚强革命意志,全身心投入学院工作,为学院“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篇:吉林大学2018年度“黎明人才奖学金”颁奖仪式成功举行

下一篇:柳州市政府副市长侯刚一行来校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