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福田康明斯公司向汽车工程学院捐赠发动机一台

日期:2016-05-23 00:00:00 作者: 访问量:

   为了迎接吉大建校70周年,2016年5月21日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品质体验之旅”活动在长春举行, 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善兴、副书记于秀敏应邀出席,并在此活动中参与福田康明斯为学院举办的捐赠ISF3.8L发动机实物仪式。

    福田康明斯ISF发动机是国内市场公认最为成熟和成功的柴油发动机,它与众不同的优势在于卓越的环保性能,其环保高效的产品技术以及全球广泛的应用经验,进一步巩固了康明斯在环保领域领先的优势地位。

    在交流座谈活动期间,汽车学院党委书记李善兴向福田康明斯公司表达了谢意,感谢能为吉林大学提供ISF发动机实物展机,学院可以通过提供发动机实物来提高学生实操能力,也谢谢福田康明斯向吉林大学学生提供世界级发动机工厂的实习机会及工程技术人员培训交流的机会,以缩小校园教育与实际工作之间的技能差距,为吉林大学向柴油发动机行业,源源不断地输送优秀人才做出微薄之力。同时衷心的希望未来双方在科研、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更多更深入的合作。

上一篇:吉林省副省长姜有为一行来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参观调研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举办吉林大学第五届黎明人才奖学金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