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首页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

日期:2018-08-31 00:00:00 作者: 访问量:

    为了让2018级新生更好地了解党的基本知识,帮助新生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8月29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在和平校区文体中心举行了入党启蒙教育大会。党委书记李善兴担任主讲人,2018级全体本科学生参加了教育大会。

    首先,李书记结合现实社会,在学习、生活、修身等方面向同学们提出了诚恳的建议,并且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李书记希望同学们要“以克人之心克己,以容己之心容人”,并建议同学们及时调整好初入大学的心理落差,积极学习,对未来有一个规划。随后,李书记向同学们讲解了党的性质、宗旨、原则等党的基本知识,着重强调了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在积极要求入党的过程中处理好“树立远大理想与过好今天大学生活”的关系,处理好“思想入党和组织入党”的关系,做一个有良好素质的大学生。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入党启蒙教育大会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对党有了进一步了解,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入党的热情与积极性,使同学们对自己有了清楚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目标。相信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与生活中,能够持之以恒,积极进步,成为祖国的栋梁!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深入柳州、重庆开展科技合作与交流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深入柳州、重庆开展科技合作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