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首页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郭孔辉院士等4位教授获中国汽车产业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杰出人物表彰

日期:2018-09-04 00:00:00 作者: 访问量:

    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中国汽车报》社有限公司联合相关行业机构共同开展的“中国汽车产业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杰出人物表彰大会”,8月31日在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期间举办。中国工程院院士、汽车工程学院郭孔辉教授,原吉林工业大学校长、汽车工程学院庄继德教授分别获得功勋人物奖表彰,、汽车研究院院长管欣教授,汽车工程学院王登峰教授分别获得杰出人物奖表彰。

    中国汽车产业正面临空前广阔的发展舞台,在我国由汽车大国迈向汽车强国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汽车工程学院将发扬老一辈汽车人的奋斗精神,向榜样看齐,与全行业携手,共同探索汽车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上一篇: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吉林大学车辆捐赠仪式暨校企交流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举办院长专题报告会(2018级新生思政课第一讲)